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供销系统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2-03-04 08:2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3月3日,镇安县供销系统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周忠海、县政协党组成员龚英博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精神,组织学习《镇安县激励乡党回乡投资十五条措施》,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谋划、申报等工作进行培训并现场签约。

周忠海强调,要深入调研谋项目、完善规划出项目、破解难题推项目、强化服务抓项目、协作联动促项目。项目建设工作不只是项目的申报,更重要的是项目的培育和包装,只有把前期工作做好做扎实了,项目申报成功率才会高。招商引资工作是党委、政府明确供销社的一项重要职责,既是自身履职的需要,也是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需要,同时也是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认识,明确专人分管,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在工作布局上要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安排专门的工作经费,要做好结合文章,与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与行业发展相结合。要再次领会上层文件精神,做好基础性工作,成立领导小组,起草好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做好宣传报道。
       龚英博要求,全社上下要紧紧围绕镇安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社的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努力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