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3-05-31 17:3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31日,镇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马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光阳主持会议。

马博指出,市级暗访反馈的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也完全符合实际。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主动认领,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创建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项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全面做好迎接省市级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测评和市级综合评估准备;要按照创卫标准要求,坚持抓重点、抓难点、抓薄弱环节,不讲客观原因,切实开展集中整治,做到清查一个、整治一个、规范一个,力求创卫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宣传栏、宣传标语数量,全面提高创卫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形成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马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创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严格责任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要树立长效管理意识和长期作战的思想,围绕创建总目标,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坚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念,全力以赴,背水一战,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饱满的干劲迎接市级综合评估,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会上,邢光阳传达了县委冯书记的重要批示并安排整改工作;县创卫办通报市级暗访反馈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