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商洛市2023年农业机械发放仪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
时间: 2023-05-24 16:1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阎隆昭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24日,由商洛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农业机械管理局,镇安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协办组织开展的全市2023年农业机械发放仪式在镇安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记者在展示现场看到,农机科负责人讲解了割晒机的性能、补贴政策及机器的优缺点,对农户提出的疑问现场给予细致的解答。并通过厂家人员现场演示、讲解,打消购机户心中的顾虑,为今年扩大小麦收割作业面积打下基础。

镇安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主任张登涛告诉记者,在这次全市统一采购的20台小麦割晒机,侧重点放在了镇安,给镇安配发10台割晒机,弥补咱们镇安多年来在粮食生产种植过程中的收获环节和播种环节的空白,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机械化的技术以及小型机械装备的推广。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发放割晒机20台,在大力推广新型特色农机具的同时,必将推动各地农业机械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