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 2023-05-24 16:1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24日,镇安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镇安县医院迁建方案、城区校点布局优化方案,以及县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冯朝勇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长袁礼锋,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常委刘学智、董建莉、冯锐等出席。

会议指出,医疗和教育是人民群众最关切、最在意的大事,办好医疗和教育就是最大的民生。镇安县医院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受地域及空间限制,医院建设迫在眉睫。而随着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越来越高,城区学生就学压力日益增大,急需通过优化城区校点布局,整合教育资源,以满足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广泛征求意见,坚持节约和分步实施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同时要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成立领导小组,压实专班责任,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快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土地管理等工作,加强考核监督,建立健全问责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医疗和教育需求。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全县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全方位挖掘各领域闲置的、经营性的国有资产,整合行政事业单位名下经营性的产权(股权)和特许经营权,做大融资平台资产总量,提升自主融资能力,破解融资瓶颈,为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提供强劲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