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公路段开展路政宣传
时间: 2023-05-30 11:08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刘 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今年5月是第九个全国路政宣传月。镇安公路段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宣传主题,进行了多方位、多角度的路政执法宣传,切实增强公路沿线群众、砂石料场等涉路企业爱路护路意识,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镇安公路段执法人员着装统一规范,路政巡查车全程开启警灯,沿途车载播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陕西省公路条例》录音广播,营造宣传声势。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协作,与回龙镇双龙村委会联合对该辖区老百姓利用绿化带种植农作物现象进行了现场教育和整改,收回公路用地380平方米,并对侵占的绿化带及部分空白路段立即补种鸢尾花,防止百姓复种复垦。对公路沿线边坡、绿化带、水沟顶部乱堆乱占现象及非公路标语从易到难分阶段进行了现场纠违,共清理堆积物124立方米,拆除违建隔离栅12米,非公路标语6条。深入生辉矿业、平安村委会、沙沟口治超站进行宣传,根据宣传对象不同制作了不同的宣传彩页,增强了公路沿线百姓的爱路护路意识,美化了路域环境,规范了砂石企业源头合法装载,树立了路政执法人员形象,为确保辖管公路“畅、安、舒、美”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