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批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5 09:14 来源: 审批局 作者: 杨震 编辑: 黄雅婷 浏览:

5月23日,县审批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系列讲话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不断深化自身职能,打造我县最优营商环境先行地。一要认真梳理各类权力事项。理顺与监管部门的协调机制,做好审管衔接,要做到严守审批标准,依法依规审批,推进审批服务法治化建设。二要大胆创新简化程序。进一步简程序、压时限、优服务,为群众和企业节省时间和精力;三要加强指导服务。对重点项目、重点事项实施“一对一”服务,适度推行灵活审批、容缺审批等政策;四要积极转变作风。以更新面貌和奋斗姿态投入工作,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当好群众和企业的“服务员”,让行政审批窗口成为镇安营商环境的靓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