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大坪镇认真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保障畜牧生产安全
时间: 2023-05-24 11:13 来源: 茅坪镇 作者: 茅坪镇 编辑: 茅坪镇 浏览:

为了切实做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324日,大坪镇召开了春季动物防疫暨牛羊布病无疫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刘涛副镇长对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和牛羊布病无疫区创建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要求和质量标准,并和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业务人员会上做了业务培训,对牲畜的免疫技术、疫苗使用、圈舍消毒、布病防控知识做了培训。确保了动物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各村及时组织村组干部、动物防疫员进村入户,开展集中免疫注射工作,做到了“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组不漏户、户不漏畜”,截止429日,大坪镇全面完成春季动物防疫集中免疫注射工作,筑牢了动物疫病防控屏障,严防动物重大疫病的发生和流行,进一步保障了畜牧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