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镇安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2 11:15 来源:财政局 编辑: 财政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081 发布机构 镇安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02 文  号 镇财办字〔2023〕7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各镇人民政府、永乐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了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以及配置行为,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根据《商洛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和《商洛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标准》,结合我县实际,我们制定了《镇安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镇安县财政局

2023年1月1日

附件:镇安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