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村路泥泞,出行困难,危险常伴,请求政府出面解决民生基本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9-2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们好! 庙沟镇五一村4组总户数55户,总人口170余人,村民收入主要来源于务工、务农收入,收入在庙沟镇属于偏低水平,我村4组原有一条3.5米宽,6公里的泥士公路,由于山高路陡,每年均遭受不同程度的山供冲毁,特别是自去年秋季暴雨,原本崎岖的路面遭到前所未有的损坏,路面凹凸不平,以致无法通行不便,遇到下雨下雪天使整个路面坑大洼深,泥泞不堪,坡陡路险,车辆难行,致使村民生产、生活十分困雕,劳动强度高、效率低,村民早有怨言,群众强烈要求道路进行硬化。 为了使村民生产效率提高,生活水平改善,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请县政府领导对此路段再次考察,将道路硬化政策落实到我组,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群众经济发展。 村里的年轻人也想留在家里发展,但道路不通,何来出路。年初全村联名上奏政府相关单位,未得到回复,当地政府口头说一等再等,村民内心感知落寞与无助,国家政策我们无法相悖,但民生基本还需政府切实有效给予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0-24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您反映的“关于硬化庙沟镇五一村四组通组路”的情况已收悉,经调查答复如下:

经调查,所反映的路线为庙沟镇五一村四组方家沟至古柏垭公路和庙沟镇五一村四组小沟口至灵官庙公路,其中方家沟至古柏垭公路已于2022年9月完成招标,目前正在施工。小沟口至灵官庙公路全长2.64公里,路线编码D611025114201004,起点位于小沟口,终点位于灵官庙。该路线目前已列入“十四五”联网项目库,逐年实施。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省市交通部门对接,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尽早立项实施。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