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盼望政府加强宠物狗管理
来信时间: 2022-09-1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城区内宠物狗数量庞大,且不牵绳者众,不晓得领导怕不怕狗,我是真的很怕,恳请加强宠物狗管理,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规范管理,纤绳出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10-24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城区宠物狗数量庞大,且不牵绳者众,恳请加强宠物狗管理,完善相关制度,规范管理,牵绳出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的投诉后,后立即安排民警高宗成进行调查,现将结果汇报如下:

根据2022年9月23日商洛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商洛市养犬管理条例》(条例将报省人大常务会批准后公布实施)、2013年5月1日商洛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商洛市养犬管理办法的通知,养犬由公安、农业、城管、工商、卫生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共同做好养犬管理工作,保障公民人身安全和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及市容环境卫生。我所严格落实公安机关职责,一是通过加大宣传,督促居民遵守养犬行为规范,依法养犬、文明养犬。二是加强打击处理犬只危害公共安全和扰乱他人正常生活的案件。三是及时将情况通报巡特警大队,配合巡特警大队对街道流浪狗进行驱赶捕杀。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