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商洛日报】镇安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时间: 2020-08-06 10:37 来源: 镇安旅游 作者: 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镇安县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规划引领、景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丰富旅游的内涵,让更多文化资源、文化要素转化为旅游产品,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县上在深入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的同时,持续做好金台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木王山、塔云山、云盖寺古镇、磨石沟等重点景区建设和经营水平,完善旅游配套功能。加快推进小城镇安·旅居康养民宿集群、侏罗纪欢乐世界、云盖寺旅游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沟峪经济、民宿经济。全面加强旅游宣传营销,抓住“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该县举办机遇,精心策划组织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推介活动,不断扩大“来安去安·小城镇安”旅游品牌影响力,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产业要素,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形成覆盖城乡、功能齐全、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服务体系。抓住345国道、211国道等道路建设机遇,推动主要旅游交通干线网络建设,形成镇安与西安、安康、汉中、十堰等周边城市开放互联的交通网络,从根本上破解镇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交通瓶颈制约。强化景区停车场、通信网络、卫生服务、加油站、安全设施、旅游服务中心、酒店、乡村客栈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游客游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努力实现旅游综合收入恢复性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