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一“斛”一味总关情
时间: 2021-08-31 09:06 来源: 兰因酒店 作者: 兰因酒店 编辑: 张东升 浏览:

陕西镇安兰因酒店位于县城县河新城社区茨沟,是一家环境优美,宁静隐逸的以禅文化为主题的养生主题酒店。酒店致力于传统文化传播、旅居康养、药膳美食养生等为特色,让客人在这里身体得到安养,心灵得到安放,精神得到安逸。

酒店开业以来,始终注重饮食与酒店禅修文化的结合,吸收南北饮食之大成,注重镇安独有食材和药膳美食的完美融合,始终把饭菜质量和特色放在首位,实现与烟火气中寻找内心的本真与宁静,让吃不仅为生理需要,更为获得精神满足。

今年更是致力于石斛养生美食的研发。石斛是非常古老的中药,又名仙斛兰韵、不死草、还魂草等,与灵芝、人参、冬虫夏草齐名,是一个典型的养阴药和补阴药,有益胃生津、滋阴清热之功效,能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滋养皮肤保护皮肤,提高心脑血管功能,治疗肠胃疾病和抗肿瘤。

如何利用好石斛这个题材,做出的菜品不仅能够色香味形意养俱足,融合好镇安当地特色美食,利用好镇安本地食材,还能够做到经济实惠,让大家消费得起,酒店行政总厨任杰带领餐饮部团队绞尽脑汁、冥思苦想、反复试验,终于在不久前研发成功石斛养生菜系,推出后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现摘发几张图片以飨读者,欢迎大家来兰因酒店品鉴美食,静心安身,修心养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