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营商环境面对面恳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
时间: 2023-07-26 11:32 来源: 招商局 作者: 招商局 编辑: 招商局 浏览:

镇安县营商环境面对面恳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

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镇安招商中心主任王芳杰。前一段时间,县委、县政府召开了首期“营商环境面对面恳谈会”,招商中心也参加了会议,会上发布了《镇安县营商环境面对面恳谈活动实施方案》,当时是《征求意见稿》,我现在拿到了正式文件,招商中心作为服务社会资本投资的政府部门,我再从企业家关心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一下《实施方案》的内容,一定要点赞收藏!

在反馈渠道方面:一共有6个反馈渠道,第一个渠道是发改局营商办渠道,可以通过县网络平台、举报电话、意见箱等形式反馈意见,这也是最便捷的渠道;第二个渠道是工商联渠道,主要负责经济活动协会、商会的意见建议;第三个渠道是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四是政协经济委,负责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五是组织部,负责各级党代表意见建议;六是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各行业市场主体建议,渠道可以说是涵盖了经济社会运行各方面的市场主体。

在建议办理方面:总要求是:需要核实研究且条件成熟的会在5个工作日内拿出方案,期限解决;条件不成熟的制定《方案》,创造条件,早日解决;政府原因无法解决的,耐心解释,共同呼吁。整个意见建议采取闭环管理,由县级领导包抓、责任部门办理的模式进行,办理结果会通过反馈问题渠道进行反馈。

这个《实施方案》是继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之后,又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文件,将激发民营经济市场活力,促进民营经济主体发展。

以上就是我对《实施方案》的简要介绍,希望能为各位企业家在镇安投资带来便利,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镇安康养旅游、投资兴业!谢谢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