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暨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时间: 2022-02-28 08:3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孙建军、韩英、李翔、李立彬、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2月26日,镇安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暨乡党回乡发展大会,组织、动员镇安籍在外人士、在外企业家共叙家乡情谊、共话镇安发展、共谋美好明天。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陕西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良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陕西省公司总经理全贤林等应邀出席大会。

县委书记冯朝勇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国琴、县政协主席陈正斌等县领导出席并鉴签,县委副书记吴春亮主持大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宣读《镇安县激励乡党回乡投资十五条措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介绍镇安县2022年重点项目、市政建设、乡村道路三个清单,副县长周忠海通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熊良虎在讲话中希望镇安籍在外人士和在外企业家要互助互利,携手共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时刻把自身的发展和家乡振兴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在镇安开发项目、投资兴业,为镇安的全面振兴、为家乡人民的幸福安康多作贡献。

冯朝勇在讲话中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镇安经济社会发展扬帆远航、阔步前进,奋力谱写了“一厅四地”和“四个镇安”建设的崭新篇章。进入新时代、新阶段,面临新格局、新形势,镇安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干事氛围更加浓厚、服务环境更加至诚,诚挚期待各位乡党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兴业投资办厂、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冯朝勇表示,全县上下将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全市“一都四区”战略目标,瞄准镇安县“一厅四地”坐标定位,健全“五项机制”强保障,努力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处处都是招商环境、事事都是招商形象”的浓厚氛围;聚焦“五大产业”抓招引,推动更多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含能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镇安;突出“五大领域”促落地,促进招商项目科学布局、精准落地;开展“五大行动”提质效,激发全民招商热情;推行“五个零举措”优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和投资者的金牌“店小二”,切实以马不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精心绘制招商图谱,积极组织精准招商,用高质量招商推动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礼锋表示,当前镇安已步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求发展、求赶超、求跨越已成为镇安的主旋律和最强音。我们将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着力把镇安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

会上,冯朝勇、贺国琴、袁礼锋、陈正斌、吴春亮、刘学智还为“回乡创业金奖”、“回乡创业银奖”、“县域经济发展突出贡奖”、“镇安县关爱家乡情怀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会共签约了陕西德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回迁镇安项目、镇安县创盛农产品深加工及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秦岭水乡旬河生态治理及旅游康养开发项目等100个,合同引资总额183.374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为推动镇安高质量发展谱写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