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大坪镇安排部署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 2023-01-29 16:17 来源: 大坪镇 作者: 高娟 编辑: 邹专 浏览:

1月28日,大坪镇召开专题会议对2023年春节收假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兰芳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和冯朝勇同志、袁礼锋同志在县委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纪委书记樊有祥解读《大坪镇2023年春节收假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宗民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邹专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聚焦“三学”,提素质明规矩;围绕“三查”,找差距补短板;抓好“三改”,重效果见变化;立足“三建”,抓巩固促提升。借助专项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实际,担当履职作为。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扣重点,抓好“学查改建”四方面工作,对标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深刻剖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在整改上见实效;三要统筹兼顾,纪律作风整顿期间,全体镇村干部要坚持做到学习整顿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围绕上级的部署安排,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全力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为镇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春季农业生产、村庄清洁行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风险防控及春季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