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述职“亮答卷”,整装“再出发”
时间: 2023-01-17 17:37 来源: 云盖寺 作者: 刘钊铣 编辑: 张楠 浏览:

为全面掌握各村2022年度河长制开展情况,推动各级河长扛牢肩上责任、落实各项工作,坚决守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更好的谋划2023年河长制相关工作。云盖寺镇于1月12日召开2022年度河长制述职大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兴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兴斌传达了2022年全县河长制会议精神,并就云盖寺镇河长制工作强调,云盖寺镇位于县河水源区,抓实抓牢河长制工作就是争当秦岭生态卫士的重要抓手。落实河长制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各级河长要担当有作为、巡查有效果、真抓有实绩,扎实精细地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为打造“一厅四地”,实现云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镇级河长始终要每周至少巡查督导一次,要抓紧落实河长制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阶段任务。村级河长要每日巡河一次,不断夯实各级河长责任,针对掌握所管河段的突出问题,及时立行立改。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围绕2022年河长制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副镇长鲁运东对各村(社区)2022年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23年度各村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长全亮与各村村级河长签订了2023年度村级《河长制目标责任书》,并对各村河长2023年度河长制档案管理和工作计划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