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大坪镇组织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捐赠活动
时间: 2023-01-16 17:24 来源: 大坪镇 作者: 高娟 编辑: 邹专 浏览:

1月13日,大坪镇党委、政府在旗帜村组织开展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镇安荣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荣、镇党委书记邹专、政法委员肖栋、旗帜村四支队伍、全体片长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镇安荣腾商贸有限公司向旗帜村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和部分困难群众捐赠了2万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还向旗帜村捐赠了亮化项目资金5万元。帮扶单位县农经站向脱贫群众捐赠了马铃薯良种0.6万斤。

镇党委书记邹专向爱心企业颁发奖牌

村支部书记张涛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爱心企业家镇安荣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小荣表示,旗帜村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帮助家乡振兴、帮助群众共同富裕,是我们这些走出去的创业人士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企业帮扶和各级组织的共同努力,让父老乡亲的生活越来越好。

旗帜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张涛致答谢辞

联村领导、副镇长闫龙涛表示将督促村两委用好爱心企业的捐赠资金,持续改善提升基础设施条件,请企业放心,请广大群众监督。

镇党委书记邹专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镇安荣腾商贸有限公司何董事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敬意,向帮扶支持旗帜村的县农经站和三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全体村干部和片长们表示感谢。希望旗帜村两委把这种爱心善举汇聚成助推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动力,为群众多谋善事、多干好事!也请受捐赠慰问的乡亲们,以今天的爱心活动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为旗帜村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同时,诚邀大坪镇在外的成功人士反哺家乡、回报乡亲,助力家乡发展,把对家乡一草一木的拳拳真情,转化为支持家乡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家乡推介、为家乡“代言”,吸引和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关注大坪、投资大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