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米粮镇“八一”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叙真情
时间: 2022-08-01 11:10 来源: 米粮镇人民政府 作者: 江荣霞 编辑: 张艳 浏览:

近日来,米粮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和村“两委”干部开展“八一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叙真情”主题活动,为刘顺汉、解振贤等26名退伍老兵送去慰问金,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党政主要领导与他们一起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话过去、说发展、谈未来,鼓励他们继续为米粮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生产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为米粮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退伍老兵的力量。
       走访慰问后,党政主要领导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退伍老兵们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好,努力提高退伍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让崇尚英雄、关爱军人在米粮镇蔚然成风,凝聚发展前行的坚强力量,为高质量米粮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