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茅坪回族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6-20 08:22 来源: 茅坪镇 作者: 郭延宝 编辑: 马柠 浏览:

为继续加强干部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精神,6月16日,我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周哲主持,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镇安县“三重一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重要篇目,并要求所有领导干部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学思践悟。

会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沉沦》《圈套》《家风不正家难安》。

会后,人大主席田厚武讲话,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警醒反思,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要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进,查漏补缺、改进工作,主动积极作为、加压奋进。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度”,时刻自重自省,做到警钟长鸣。作风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加牢固。二是警示教育要“加力度”,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查摆剖析要“显深度”,要突出全员参与,将典型案例与自身岗位职责、个人思想作风相结合,认真对照,汲取教训。四要问题整改要“加速度”,针对查摆出的普遍性问题,抓紧查漏补缺,形成制度成果。真正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