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西口回族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进驻西口回族镇动员会
时间: 2022-05-16 15:41 来源: 西口镇 作者: 汪思倩 编辑: 张静 浏览:

5月10日,西口回族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进驻西口回族镇动员会,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镇党政班子、站办(所)负责人、镇属单位负责人、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西口回族镇党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张先胜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意识;二要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坚定不移做好巡察监督;三要协同推进,合力提升巡察监督实效。

巡察组副组长杨德来同志代表巡察组作廉洁履职承诺,并就《巡察测评表和调察问卷》填写作以说明。

随后,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年杰同志讲话,传达县委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及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守政治定位,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镇党委书记王涛代表西口回族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认识巡察工作;要落实政治要求,以更加周密的保障做好配合;要扛牢政治责任,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扎实整改;要履行政治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