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分布式电站整县推进项目大坪项目区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2-05-12 10:28 来源: 大坪镇 作者: 高娟 编辑: 邹专 浏览:

5月11日,镇安县分布式光伏电站整县推进项目大坪项目区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大坪镇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邹专主持,县发改局项目负责人、投资主体镇安县绿动未来新能源公司和施工单位陕西嘉誉恒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施工方就项目设计及施工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屋顶租赁协议文本、电站运维、联农带农机制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还就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的职责进行了明确。

会议认为,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对于促进全县循环经济发展,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护改善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各相关镇村及建设运营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盯紧关键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县镇企三方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细化举措、环境保障、施工进度上下功夫,抓安全、保质量、赶工期,确保项目早见效,让群众早受益。项目领导小组及下设各工作专班要紧盯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和制约因素,加大协调对接,强化联动配合,定期通报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统筹各方力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有序快速推进。

会议决定,按照“边设计边施工”的思路,上足人力,加大投入,加强调度,加快设计,确保于5月20日前正式启动组件安装。

会后,镇村负责人、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在庙沟村凤凰居搬迁点启动了首个施工点的实地踏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