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茅坪回族镇五星村抗疫纪实
时间: 2022-01-18 14:49 来源: 茅坪镇 作者: 吴乐 编辑: 马柠 浏览:

      自2021年12月以来,疫情突变,防控形势严峻,茅坪回族镇五星村四支力量,以及组长、片长、志愿者按照镇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本村防疫方案、编写村民告知书、参加封村封路、调配防疫物资、参与执勤值班、组建志愿者队伍、协助组织核酸检测、身份验证、秩序维护、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敲门行动”等一系列工作,为狙击本次疫情夯实基础。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一声令下:全体四支队伍在岗在位,取消休假,所有人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五加二”、“白加黑”的疫情防控持久战中。我们在检查执勤点、各居民小组和居家隔离人员家中穿梭,用大喇叭和宣传车播放最近政策、敲门入户填写核查表、告知居家隔离注意事项。摸排已经返乡人员、填表格、建台账,电话安抚不能返乡过年人员的情绪。

    举一面旗帜,守一方平安。五星村四支队伍将始终坚守一线,用责任和爱心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筑起坚强有力的“防护墙”,以实际行动践行肩上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