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西口回族镇迅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1-11-26 17:30 来源: 西口镇 作者: 张静 编辑: 马洪宇 浏览:

11月15日上午,西口回族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会,通过四学四促,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牢思想基础。

一、党员干部带头学促引领

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求各联村领导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二、研讨交流深入学促提升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利用主题党日、读书班等形式开展多层次的研讨交流,围绕“三个需要”、“两个始终”、“四大历史时期”,从“五个方面”凸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个人工作岗位谈心得、找差距,切实学党学,听党话,跟党走。

三、流动课堂送教学促覆盖

组建流动宣讲小分队,充分嫁接“人盯人”+机制,利用片长每日巡查1小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冬季安全生产、合疗征收宣传等深入村组院落巡回宣讲,切实把会议精神送达到千家万户。

四、党史学习拓展学促巩固

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学,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引导干部群众树牢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