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柴坪镇召开平安建设暨八五普法进校园宣讲会
时间: 2021-11-16 14:16 来源: 柴坪镇 作者: 李列文 编辑: 郝楠 浏览:
      2021年11月15日,柴坪镇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在余师小学召开平安建设暨八五普法宣讲会,柴坪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昭出席会议并讲话,柴坪派出所指导员吴春生做法治与安全报告,柴坪司法所李列文对“九率一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运用做辅导授课,余师小学师生1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政法委员张昭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老师要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力度,让学生从小树立平安意识和安全观念;学生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引导家长参与平安建设、支持平安建设。
      柴坪派出所吴春生从学生的违法案例、自我保护、生活习惯等方面讲解了法律知识,教育学生从小树立法治意识。
      柴坪司法所李列文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对电话礼仪、九率一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案例等方面进行辅导,现场气氛热烈。
柴坪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昭讲话。
柴坪派出所指导员吴春生做报告。
柴坪司法所李列文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