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副县长周忠海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时间: 2021-11-15 09:08 来源: 月河镇 作者: 柯文觅 编辑: 张亚莉 浏览:
 11月10日,副县长周忠海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深入月河镇第一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座谈,加深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互相了解,使人大代表的选举更能充分体现公开、公平条件下的有序竞争,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杜光华对周忠海同志进行了介绍,随后周忠海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人民信任,感谢组织给予的学习平台,作为人民的代言人,他将接受人民的监督,不负选民重托。他承诺,如果能够当选人大代表,他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履行代表职责,担当作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跟政策新动态,向上如实反映群众关注的难点问题,时刻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周忠海来到镇政府所在村西川村与部分选民代表见面会谈。
       会后,周忠海带着米面油到先锋村慰问困难群众,他要求要加强监测,进一步核实核准并重点关注因病因灾致使家庭困难的农户,确保困难群众生活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