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董建莉深入云盖寺镇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 2021-10-19 17:55 来源: 云盖寺 作者: 韩昌晋 编辑: 郭磊 浏览:

10月19日,县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同志带领副部长张远熊、组织员樊斌、四级主任科员魏华一行深入云盖寺镇岩湾村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董部长一行视察了岩湾村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村级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落实情况,之后在岩湾村召开座谈会。

      会上,董部长认真听取了岩湾村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董部长认为云盖寺镇党委和岩湾村党支部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党建领航、支部引领、支委领办、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和“互助联保”工作树立了典范。

       董部长强调云盖寺镇和岩湾村要继续发挥优势,在创新党建管理上做文章,认真总结成绩,深挖优势优点,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镇党建工作开展过硬、全面到位、各有特色,百花齐放。云盖寺镇党委副书记全亮、白宗涛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