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柴坪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时间: 2021-09-18 07:58 来源: 柴坪镇 作者: 全典成 编辑: 郝楠 浏览:
 

2021年9月17日,柴坪镇组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人选朱亮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生态环保网格员、人大换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就人大换届、“两边一补齐”、“两拆一提升”、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镇纪委就廉政过节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签订了《中秋、国庆前廉政过节承诺书》。

镇人大主席人选夏华对人大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选民登记、选区划分、人大代表候选人推选进行培训,要求各村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换届各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王杰组织学习《柴坪镇“两边一补齐”两年行动实施方案》,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秦岭山水乡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三方面工作细化为13项主要任务,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3个工作专班。

政府副镇长屈良组织学习《柴坪镇“两拆一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要求各村在9月30日前完成集镇街区及磨木路建筑控制区违法广告拆除整治任务。

镇组织委员郝楠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7月15日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当前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要求在整治秦岭五乱问题上持续用力,并对生态环保网格员进行业务培训。

与会干部签订廉政过节承诺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人选朱亮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换脑子,提高思想,强化认识;二是换脑子,理清思路,再加干劲;三是换脑子,严明纪律,再强作风。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廉洁工作。并就防汛防滑、灾后重建、生态环保、“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