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深入月河镇看望慰问洪灾受灾党员
时间: 2021-09-15 16:38 来源: 月河镇 作者: 姚远 编辑: 庞彬 浏览:

9月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深入月河镇西川村、先进村,看望慰问“8.20”洪灾受灾党员。

李培燕先后来到受灾党员雷思华、姚太祥家中,每到一处,李培燕都仔细询问家里受灾状况,灾后重建和安置情况,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诚挚的问候。

在西川村老支书雷思华家中,李培燕了解到他家房屋在8.20暴雨中受灾,他不等不靠主动投入灾后自救,并及时修复受损房屋,李培燕对此表示肯定,鼓励他面对自然灾害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灾后复产重建家园。

在先进村办公室,李培燕查看了姚太祥一家的临时安置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和灾后重建情况。李培燕表示,党委、政府会妥善安排好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李培燕强调,镇党委、政府要紧扣“两边一补齐”,一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边建设秦岭山水乡村,同时,以通组路为主攻方向,尽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李培燕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进行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以最大努力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全力做好受灾群众生活保障和灾后重建等工作。

         随后,李培燕还来到旬河水乡·罗家营乡村振兴示范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