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西口回族镇五学五促 学深悟透市县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9-08 08:27 来源: 西口镇 作者: 张静 编辑: 马洪宇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暨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西口回族镇通过五学五促,为贯彻落实打牢思想基础。

一、党员干部带头学促引领

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市县领导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求相关联村领导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二、研讨交流深入学促提升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利用主题党日、读书班等形式开展多层次的研讨交流,围绕“换脑子、找差距、促发展”等主题,立足个人工作岗位谈心得、找差距,切实达到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担当的效果。

三、流动课堂送教学促覆盖

组建流动宣讲小分队,结合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宣传,深入村组院落巡回宣讲,切实把会议精神送达到千家万户,在全镇凝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四、问题导向对标学促整改

围绕“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和“五化”建设等工作要求,对标我镇拆除违法广告、拆除违法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秦岭生态保护、“五乱”整治、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全面推动整改落实。

五、结合实际系统学促发展

要求班子成员组织联系的站办,围绕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头脑风暴”,结合各自职责职能,谈工作畅想、列工作规划、提工作建议,树立“五个观念”,强化“六项举措”,全面掀起抓落实的高潮,切实推动西口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