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党的十九届中共镇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5-31 17:55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31日,党的十九届中共镇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冯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副主任袁礼锋、刘学智,委员会委员董建莉、余红松、张洋、陈小乐、马博、焦荣煜、周忠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镇安县推进“标准地”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加快质量服务超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行政审批局关于《镇安县“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方案(讨论稿)》制定情况的汇报。

冯朝勇指出,探索推进“标准地”改革,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和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的重点内容,对于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土地供应效率和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改革协同,严格督查考核,积极宣传引导,全面压实改革工作各方责任,推动“标准地”改革提效率。

冯朝勇强调,镇安县既是全省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县,又是全市“一县(区)一特色”改革事项,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要持续跟踪关注试点进展情况,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找准比较优势、行业瓶颈和质量短板,把方案中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树立“破题”思维,拓展“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范围,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让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件事一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