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3-05-10 17:19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0日,县长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9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以及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镇办、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反复研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善于运用蕴含其中的实践伟力,围绕全市“一都四区”战略部署,立足镇安县“一厅四地”发展定位,锚定全年“力保第一,实现两连冠”总目标,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谱写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三个年”活动为引领,以“五比五赛”擂台比武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抢抓发展机遇,推动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全面从严治党,优化营商环境,狠抓任务落实,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走实每一步,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践更有深度、更有特色、更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从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支撑全省乃至全国生态大局的高度来审视推进镇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双查”机制,常态化整治秦岭“五乱”,全面整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巩固拓展旅游景区、农家乐、小水电专项整治成果,纵深推进污染防治,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扎实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真正把绿水青山“好颜值”转化为金山银山“好价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