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杨清平深入米粮镇检查指导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3-03-16 09:34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江荣霞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3月15日,县政协主席、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第一组长杨清平带领县政协办、发改局有关负责人,深入米粮镇检查指导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平硐口,杨清平听取了关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平硐口周边征地、弱电杆线迁移、饮水管道下沉填埋、施工便道铺设等,详细了解项目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来到业主营房选址,查看了业主营房拟选址建设情况,并对米粮镇积极配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清平要求,一要加快项目进度。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管理处及米粮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二要强化服务保障。各有关部门和米粮镇要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及时化解矛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加强协调沟通。各有关部门和米粮镇要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通力配合、协同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检查期间,杨清平还深入到米粮镇米粮小学,检查调研镇安县教育工作大会落实情况,就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