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督导检查G345镇安东线工程项目及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3-15 15:5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3月15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到永乐街道督导检查G345镇安东线工程项目及城市建设工作,副县长焦荣煜一同检查。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永乐街道庙坡村、表功铺公园、锦湖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G345镇安东线工程项目推进及城市建设情况。

冯朝勇强调,G345镇安东线工程是连通镇安东西、推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是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促发展的重大民生实事。相关部门、镇办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跟踪服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运用。

冯朝勇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因地制宜建设口袋公园、绿地景观,把各项目做精做细、做出亮点。要坚决整治县城“脏、乱、差、堵、污”等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聚力打造生态健全、功能完备、环境优良、特色鲜明的城市公园,让城市处处是景、处处宜人、处处和谐,不断增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