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 2023-01-29 17:4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29日,镇安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坚定不移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扎实迈好“三个年”活动第一步,以“开门红”的好成果夺取“全年红”的好收成。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宣布开工令。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秀成等出席,县委书记冯朝勇作动员讲话,县长袁礼锋主持,县委常委刘学智介绍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上领导贾小民、杨清平、王德平、冯锐、陈小乐、马博、焦荣煜、周忠海等出席活动。

冯朝勇在讲话中指出,抓发展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必须抓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再次掀起镇安县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稳”的基础、累积“进”的因素、增添“新”的动能。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抓项目、大抓投资、大抓发展”的理念,以“项目建设季度擂台赛”为抓手,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广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把更多项目“作战图”“施工图”变为经济发展“实景图”。

冯朝勇强调,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大潮中,扬鞭策马、只争朝夕,奋楫争先、勇立潮头,按下高质量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不断积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总投资31.53亿元,涵盖绿色食品加工、现代服务业、新型材料、基础设施等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