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收假第一天,冯朝勇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机关部门看望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8 17:1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收假第一天,县委书记冯朝勇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机关部门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再向前,努力以新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府机关、县政协机关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环境及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齐心协力稳经济、战疫情、保民生、护稳定,为镇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冯朝勇指出,过去的一年,镇安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稳经济、战疫情、保民生、护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

冯朝勇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单位要以省委、市委作出的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产业发展提质增速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和项目建设季度擂台赛等一系列重要部署为工作引领,围绕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昼无为,夜难寐”的工作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构建“一厅四地”目标定位,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