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陈宁来镇安县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时间: 2023-01-20 09:1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阎隆昭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19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宁来镇安县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镇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陪同。

陈宁一行深入镇安县青铜关镇冷水河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武得仁,为他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在残疾人武永全家中,陈宁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困难原因、子女就读,以及残疾证办理、民政救助、老年关爱等相关政策的落实等情况,并叮嘱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要齐心协力,认真谋划,帮扶好困难户和特殊群体,要以“干干净净迎新春 热热闹闹过大年”为主题,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