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丹宁高速镇安段设计方案对接会议
时间: 2023-01-19 14:21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杜俊杰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月18日,镇安县召开丹宁高速镇安段设计方案对接会议。商洛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秀成、商洛市交通局局长贾建刚、镇安县县长袁礼锋、副县长焦荣煜等出席会议。
       周秀成强调,丹宁高速是多地重要的交通通道,项目建设对推动镇安县交通和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积极主动沟通对接,全力支持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接好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统筹力量,整合资源,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优质工程。
       贾建刚要求,项目设计方要充分考虑公路沿线的实际情况,吸纳各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路线设计方案,既要考虑公路建成后的运行安全,又要考虑到公路对沿线各乡镇的影响和建成后所能带来的经济效益,确保丹宁高速(镇安段)建设达到最佳效果。
      袁礼锋表示,镇安县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了解地形地貌,加强部门之间配合协调,科学研究谋划,突出地域特色,同时符合民生要求和城市长远发展,切实拿出高质量的规划建设方案,把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丹宁高速镇安段设计方案,省有关设计单位和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