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张洋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1-19 14:2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黄丽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洋先后来到达仁镇狮子口社区、青铜关镇月星村、永乐街道办花甲村、县人民调解委员会、城区等地,为部分退休老干部、因公牺牲的干部家属、“陕西省见义勇为英雄”、困难党员、困难优秀片长、专业人才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先斌、吴继善、张达荣和秦高晋家中,张洋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镇安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为镇安政法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镇安政法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因公牺牲的县级领导汪盛林家中,张洋详细询问了其亲属的工作、生活就业等情况,对汪盛林同志生前对镇安县政法及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陕西省见义勇为英雄”郭传华时,张洋对他挺身而出救人的事迹给予高度肯定,赞扬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心户长、片长的责任与担当,为当地群众树立了榜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优秀片长时,张洋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基层片长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调解员作用,感谢他们为镇安基层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付出。同时,嘱咐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多上门、多爱护老党员和困难片长,落实好帮扶措施,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县人民调解委员会退休老干部时,对他们退而不休献余热,发挥特长和优势化解了大量疑难纠纷,维护了社会稳定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遗余力、凝心聚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镇安、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