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2022年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22-10-17 15:1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翔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0月16日,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2022年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以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镇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行政治动员、思想统一和组织准备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镇办、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着力解决事关安全稳定、制约改革发展、影响社会治理的突出问题,深化司法体制、执法人员管理体制改革,扎实推进法治教育,不断提高全面依法治县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安全生产事前问责实施办法》规定要求,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化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持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水平,不断强化防返贫监测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深刻汲取浙江省嘉兴市违规改扩建南湖宾馆问题教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牢正确政绩观;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镇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