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省稳增长第十督导和服务组来镇安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9-26 17:50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陈前磊 杜俊杰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9月25日,省稳增长第十督导和服务组来镇安督导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刘收选带队督导检查,并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陪同实地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面对全国经济下行压力的持续加大,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中省市稳增长系列政策要求,紧盯“保二争一”目标,全力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持续激活三产、做强二产、抓实一产,紧扣重点、克难攻坚、奋力赶超,以稳增长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政策衔接落地。要在稳投资、稳主体、扩消费、保就业、保供应等方面不断发力,保障全县经济稳增长态势稳步向好。

会议要求,各级要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抢抓项目建设“金九银十”关键节点,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抓好农业生产,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全力推进“三农”工作。要力促工业稳产达效,促进企业释放产能、稳产扩销、稳定预期,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破解难题。要激发市场发展活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强化市场主体培育,重振街市繁华,强化旅游宣传推介,促进消费较快增长。要全力稳岗促进就业,加大民生支出,及时足额保障基本民生资金,落实创业各项扶持政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带动再就业。

会后,省督导和服务组还深入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