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9-26 17:4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9月26日,在参加全省、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之后,镇安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忠斌主持并讲话。
       吴忠斌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交通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吴忠斌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突出“四项治理”,坚持源头治理、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依法治理、强化综合治理,坚决打赢交通安全治理攻坚战;要紧扣防风险、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目标,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严防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堵塞;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加强人、车、路的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城区缓堵保畅工作,严格责任追究,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抓好落实,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县交管大队负责人通报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