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 2022-08-05 15:54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刘益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8月1号至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带队调研视察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及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庆芳、刘家钊、金辉,副县长刘云霄、杨超刚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贾小民一行先后来到罗家营乡村振兴示范区、月河抽水蓄能电站、云镇水库、智慧水产养殖产业园、兰花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政务大厅优化审批服务工作。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营商环境优化的工作状况。

贾小民指出,营商环境建设是推动一个地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更要在营商环境建设上下功夫要从全局高度认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经济发展质量与速度任务指标,深入探究取得切实成效的内在因素,促进经济工作扬长补缺、提质增效;要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意义,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坚定发展信心,掌握主动权,深入研判分析,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和弱项。

在座谈会上,杨超刚表示,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配合联动,进一步巩固成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功能,加快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营商环境的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巩固镇安县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