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举办“丝路青缘,缘聚镇安”青年交友联谊会
时间: 2022-08-05 11:5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王楠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为拓宽青年朋友沟通交友渠道,搭建年轻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纾解压力的平台,8月5日,共青团镇安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科教体局举办“丝路青缘,缘聚镇安”青年交友联谊会。全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70位青年朋友欢聚一堂,缔结情谊。副县长姚萍出席活动。

姚萍在致辞中说到,青年是镇安县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青年职工更是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中坚力量。镇安的高质量发展,同样需要各行各业青年朋友的真诚友善、情意相连,携手共进,奋力而为,衷心祝愿各位青年朋友在联谊活动中,勇敢表达友谊和心声。

活动首先通过“爱之初体验”,让青年男女以分组顺序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按照顺序依次落座进行三分钟沟通,缓解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和陌生感。互动游戏环节,青年男女通过“听歌识曲”、 “你比我猜”、“听口令做反动作”等游戏,展示了各自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建立友谊,上演了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了青年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爱的再抉择”环节,青年男女通过提问、投票环节,选出最佳人气男女嘉宾,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这次活动积极向上、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希望青年朋友在为镇安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寻找和珍惜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