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省秦岭区域涉矿企业规范化生产经营座谈会在镇安县召开
时间: 2022-08-08 08:49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8月5日,全省秦岭区域涉矿企业规范化生产经营座谈会在镇安县召开。省发展改革委秦岭办主任郭建顺主持,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是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国之大者”,各级各部门和企业主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准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保护合力,切实守护好“中华祖脉”“中央水塔”。

会议要求,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问题排查,深化问题整改,狠抓措施落地,以对党、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政府相关部门及涉矿企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规范化生产、标准化作业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