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2022年“镇安好人”发布会举行
时间: 2022-06-23 14:2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刘丰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22日,2022年“镇安好人”发布仪式在县城东关剧院举行。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丹峰,镇安县委书记冯朝勇出席仪式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致辞,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副县长马博等出席发布仪式。

      冯朝勇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宣传“道徳模范”和“好人”的先进事迹,让孝老爱亲、明礼诚信、乐善好义成为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认识和自觉行动,在全县形成人人崇尚道德、处处力行善举的良好风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追赶榜样,形成争先进、创一流、走在前的工作热潮;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尽职尽责做好身边事,实现好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推进镇安高质量发展提供道德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丹峰强调,要将建立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传工作季度化、常态化,持续发掘各部门、镇办、村的感人事迹,发现身边的镇安好人、文明家庭、最美行业人等榜样模范,利用好电视、广播、网站、融媒体等媒介,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建立道德典范关心慰问机制,树立标杆榜样引领时代潮流,成就礼仪镇安新风尚。

       袁礼锋在致辞中说,当前,正值镇安县加快构建“一厅四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镇安举行2022年“镇安好人”发布会,这既是镇安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将这些“镇安好人”精神大力弘扬、持续传唱,教育、引导、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不断推动镇安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分别为2022年镇安“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15位“镇安好人”颁奖。在颁奖仪式上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以及永乐街道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仪式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