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达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 2022-06-21 15:4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李立彬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6月20日,镇安县与国家电投集团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达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国家电投集团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登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冯朝勇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长袁礼锋,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冯朝勇在致辞当中向国家电投集团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登辉一行来镇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达仁抽水蓄能电站是继镇安县月河、米粮、西口3个签约抽水蓄能电站之后,又一个在镇安境内选址签约的电站。因此,镇安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产业基地,为助推打造“一厅四地”战略目标、加快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镇安县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国电投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在前期踏勘、初步选址的基础上,会同设计勘查单位迅速深入论证比选,形成科学可行的选址意见,尽快编制项目可研报告,争取早日通过评审。

       冯朝勇强调,今天签订的合作意向书,对企地双方的责任任务进行了具体明确。企地双方要对照任务迅速列出详细可操作的计划清单、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进一步强化举措,扎实做好前期手续办理、环境保障等工作。县上要在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联席会商机制;要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县专班包抓领导要靠前指挥、紧抓不放、解决难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雷登辉高度赞誉了镇安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态势。他表示,国家电投集团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在新能源、市政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综合治理等领域加强紧密合作,打造政企合作典范,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袁礼锋代表镇安县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