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5-13 17:02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锋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3日,镇安县《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洋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忠斌主持会议。

       张洋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科学思想方法、鲜明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

张洋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宣传引导、督导考核,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组织,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突出抓好基层吸附稳定、重点防线防范、信息预警研判,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坚决把《条例》的宣传贯彻和信访安全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吴忠斌要求,要快速传达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贯彻走深走实,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期间信访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县信联办、县信访局负责人宣读《镇安县<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永乐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