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秦岭生态保护局挂牌成立
时间: 2022-05-13 08:27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2日,镇安县秦岭生态保护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出席并为镇安县秦岭生态保护局揭牌。
       刘学智指出,镇安县秦岭生态保护局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镇安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整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力量,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秦岭生态环境”工作进入新高度、迎来新阶段,以秦岭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为推动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起到积极作用。
       刘学智要求,新机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之以恒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不断增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再接再厉、开拓奋进。要服从大局勇创新,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不断巩固各级各类问题整治整改成效,持续提升我县秦岭保护工作水平。
       刘学智要求,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聚焦“一厅四地”目标定位,严格落实《陕西省秦岭重点保护区一般保护区产业准入清单》相关要求,紧盯国家政策导向、资金投向、产业方向、空间布局科学谋划项目。常态化整治秦岭“五乱”和生态环境问题,巩固拓展小水电整治成效,切实守护好青山绿水。深入挖掘镇安县生态产品价值,持续推进绿色循环发展。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最好的成绩坚决守护好镇安的良好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