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座谈会
时间: 2022-05-13 08:26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童和平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2日,镇安县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座谈会。县长袁礼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学智主持会议。

袁礼锋在听取了西北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设计团队跋山涉水,实地踏勘,坚持高标准设计论证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同时,袁礼锋指出,推进抽水蓄能项目,不仅能够充分发挥镇安县水能资源开发利用效率,更是培育支柱产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袁礼锋强调,要扭住重点再加压,全力推进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同时做好高峰、达仁、西口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要充分借鉴、吸取月河电站成功经验和“弯路”教训,确保项目快速高质量推进。政府、企业、设计院要密切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绩检验工作成效,力争米粮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奋力推进镇安抽水蓄能产业走在全省前列。

袁礼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快办理米粮抽水蓄能电站前期手续、生态保护红线调整、对外交通保障等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要统筹考虑后期综合开发利用,为镇安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秦岭最佳康养会客厅”提前谋划、先行一步,最大化发挥抽水蓄能电站综合效益。 

刘学智要求,项目筹建处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协作、加强配合,按照确定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米粮电站项目建设,为打造陕西镇安抽水蓄能集群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