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举行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5-13 08:25 来源: 镇安卫生健康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5月12日上午,镇安县举行庆祝“5.12”护士节暨金融系统“践行金融使命担当 守护‘疫’线白衣天使”致敬慰问抗疫战线医护工作者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锐,副县长姚萍、刘云霄出席庆祝活动。
       冯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护理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开展本次慰问活动的金融系统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全县医护人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使命担当。镇安县金融系统始终如一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高度关注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公益事业,在保障社会经济平稳运行的同时,胸怀大局、心系医护,以实际行动关心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支援家乡人民常态化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强烈的社会担当,为疫情防控注入正能量。
       冯锐希望全县医护工作者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接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金融系统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关爱医护人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护航镇安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护佑人民身体安康。
       姚萍宣读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度全县优质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
       镇安县人行、农发行、工行、农行、农商行、邮政储蓄银行、长安银行、人保财险公司、人保寿险公司、人寿财险公司、镇安人寿及县卫健局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和护士代表,优秀集体及个人代表参加庆祝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